优栗子

一会儿king一会儿金

一个身体,两个灵魂。


正文:

金觉得自己绝对是疲劳过度,出现了幻觉。


自己面前现在出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而且!这个家伙看起来比自己酷是怎么回事???


“啊?你终于醒了啊。”


king朝金走了过来,看着满脸吃惊的金,不屑的啧了一声。


“没想到另一个我居然那么弱鸡。”


金本来还有些刚起床衰弱的精神立马被这一句给气醒了。


“你说谁弱呢?!我才要说吧,另一个我居然那么臭屁!”


king对骂句并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反应,反而一脸趣味的看着金。


“你就不好奇你怎么会看到我的吗?”


金呆愣了一下,立马回过神“对,对,你谁啊?怎么和我长的那么像?”


king不爽了使劲掐金的脸。


“我们一点也不像,你也不用知道我从哪里来,叫我king,懂了吗?”


金捂着被掐红脸,直接往king丢了一个矢量箭头。


“我也一点也不觉得你和我像!”说完,直接系统式的换上衣服,飞奔出房间。


king很轻而易举的躲开箭头,像幽灵一样飘在金的身边。


金和紫堂他们汇合以后,发现貌似只有自己才能看见这个“自己”,而且king还威胁他不准把他的事说出来,金可以说一肚子气了。


king倒是意外的看着金小队。


“没想到紫堂在这个世界也那么弱,凯莉那个魔女居然和你一队,啧啧啧。”


金没经过脑子直接吼出来“紫堂才不弱!”


空气安静……


紫堂感觉十分尴尬“金,你怎么了吗?”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左看看金右看看金。


“金,你的智商威胁到你的神经了?”


金握紧拳头,king幽幽的抓着他的肩膀,在帽子的阴影和他冰冷的表情下,真像一个厉鬼。


金流着冷汗,又是摇头又是摆手“没没没事,而且,紫堂本来就不弱嘛,哈哈……”


紫堂勉强的笑了笑“金,今天也要去刷分哦。”


金也挠挠头笑道“嗯嗯!快走吧!”


king在这一路上都没用说话,也许是吸取了这次尴尬场面的教训吧。


金是那么想的。


这次就是刷野猪怪的分而已,不算太难。


金很有自信的点了点头,紫堂设好陷阱,凯莉没管,坐在远处看戏而已。


金约约感觉到地面的震动,兴奋的屏住呼吸。


“也许是野猪群诶。”


本来没说话的king飘到了金的面前“现在以你的实力,我觉得不行,快逃。”


金因为过于兴奋,自动屏蔽了king的话。


紫堂拉起另一边的网,往金这边喊到“金!拉网!”


金立马扯起丝网。


“呜嗷——”


一团巨大黑影直接冲破丝网,猩红的眼睛直愣愣的死盯着金。


金整个人呆了。


“king,这,这是什么?”


king叹口气,说到“野猪王的天敌,鸣虫,你打败它的可能大概为……百分之二十五?”


金:……突然后悔。


——————

有点像冷酷的那篇,没错,我就是喜欢恰旧梗。

我觉得初设金和现设金在一起也算双金吧……大概?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