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栗子

一会儿King一会儿金



正文:

  一抹红色仿佛侵染了金的世界,他只记得怪物很快的追了上来,扑向了他,被阴影覆盖让他心脏有那么一瞬间快停了一样。


  “笨蛋!”和他同音色的少年拉着他跑了起来, 金反应了过来,但他的关注点截然不同。


  “你好像变得有点透明了!”


  King的膝盖以下像雾象一般,仿佛随时都可以消失。


  “别管那么多!”他却完全不在意的召唤出矢量疾走,一把把金拉了上去。


  这个世界的他很难使用原力,使用后当然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金小队终于逃了出去,凯莉因为星月刃倒是不怎么累,紫堂和金直接坐倒在地。


  金对着面前看着自己的King担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King沉默的点了点头,环抱着手飘在空中,变透明貌似对他没影响那样。


  紫堂幻却有些懵了“金?你是在跟谁说话啊?”


  金反应过来紫堂他们看不到King,自己这样难免让人误会。


  他笑呵呵的挠头回答“没,没啊,我在跟紫堂你说啊,你没事吧?”


  紫堂幻摆摆手,笑道没事。


  “我就说这种地方不好刷分吧,不如你们跟我来个地方,绝对比这个要快的多哦。”凯莉从星月刃上跳下来,弯下了腰逼近金,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


  “诶诶?真的……”正准备回头看凯莉的金眼前一黑,眼睛上冰凉的触感让他一愣。


  才反应过来King把他的眼睛挡住了。


  King贴着金的后背,眼中带着警惕和不爽,明明知道凯莉看不见他,他还是瞪着对方。


  貌似变得有点孩子气了呢。


  金感觉到这难受的姿势,为了不暴露,他没有做出太大的反应,只是笑着嗯了两声。


  看到这种无趣的反应,凯莉低着眸转身过去,一句那就跟我来吧就没再理了。


  King收回了手,感觉到了金不满的视线,装作没事人一样飘回身后。


  紫堂拉过了金,小声低语道:“金,你确定要去吗……”


  金郑重的点头,跟上凯莉。


  但三人才走了一点,金突然发现King没有跟在他身后。


  “金,你又怎么了?”对于这种情况,凯莉显然是不太满的。


  “哈哈,那个,我有东西掉在刚刚的地方了,我回去找找!”没等他们做表示,金立马跑了回去。


  只看见King就像睡在云端一样,双臂交叉头靠在上面,颇为悠闲。


  “你要干嘛啊?而且你离开我不会有问题吗?”


  听到这种表面暧昧的话,King感觉心情好了些,回答道:“没有问题,如果你觉得我麻烦,你自己去,之后回来找我就行。”


  金看着那张和自己一样感觉又不一样的脸,语塞了。


  “……行吧,那我之后再来找你。”


  他转身离开,只留下King带着他让人看不透的神情。


  两条线……


  ————————

  我发现我写那么多次,居然没有一条走正剧的,所以决定整整,跪舔盟啊,黑化啥的都整整。(也不知道写不写的玩咯),因为第一季好久没看,只记得大概的,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