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栗子

当金变成一个冷酷的boy会怎样?(13)

对不起,对不起,我还以为lof这边我发完了的,原来没发完,失误失误。


正文:


“系统,时间到了吗?”金头歪着靠着墙,他有些累了。


“……解冻成功,一分钟后转换地域。”系统冰冷冷的回答。


该吐槽一句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系统吗?


“……你要跑?”


和金一样淡然语气的声音传了出来,金马上警惕的看向声音的来源。


是卡米尔!


金想了想,嘴角挂着嘲讽的说到“我想走,你们拦得住吗?”


卡米尔沉默到,“大哥不会放过你,雷狮海盗团也不会。”


金低下头,月色微微从窗口透出来。


“……呵”


冷笑一声后,金看时间也不多了,还是把心中的疑惑说出来。


“你不拦着我?”


“我拦不了。”


“……”


“雷狮海盗团,会亲自把你绑回来的。”


对话完,


金慢慢消失在了卡米尔的面前,剩下的,只有点点荧光。


卡米尔的眼神渐渐低沉,宛如一片夜空中的蓝海。


最终,卡米尔离开厨房,嘴里,还说着什么,但夜晚太暗,谁有会知道,他念着某人的名字呢?


“卡米尔,你知道你包庇了一个人吗?”


卡米尔走到客厅,果然,他们的动静,还是瞒不了雷狮。


“大哥……我的错。”


卡米尔拉了拉红色的围巾,遮挡住了半张脸,显得那么神秘,又危险。


“……去睡吧,我相信,你明天会给我一个很好的解释 ”雷狮转身,留给卡米尔一个背影,说完话,关上了自己的房门。


“……是的,大哥”卡米尔站在客厅,自言自语到。


说完,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客厅的阳台,隔着窗帘,微微有人影,透了出来。


“呵呵,看到了一出好戏啊……”


转到金的视角。


这次,不知道是因为系统终于对金有惭愧之心还是咋滴,终于把金传回了金的家。


“应该能休息会了……”金刚说完,一只大手抚上金的肩。


“谁!”


金警惕的转过头,化出矢量,朝对方扔去。


“金”


对方拿出金务必熟悉的绿色大刀挡住了攻击。


“……格瑞,你是来杀我的?”金面无表情,眼中似乎还带着敌意的说到。


“……不,我不会”格瑞尽量把语气放温柔。


“呵,那你来干嘛?和我喝茶?”金嘲讽道,谁都知道,现在他是一个香饽饽,像一块饼一样,等着人来分呢。


“我是来问你……你到底是谁?”格瑞皱着眉头,就那么定定的看着金。


金愣住了,但很快就回过神。


“我是金”


金发少年的蓝眸渐渐变暗,加上灯没有开,甚至还有些莫名的诡异。


“那个傻瓜,不是你,你到底是谁”格瑞看起来有些生气了。


甚至把烈斩,对准着金。


金笑了一声,也握着手中的矢量箭头。


箭头的光,慢慢散发出来,照着金的脸,让人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在这危险的夜晚中,少年那清澈蓝眸里的杀意。


“你不是大赛第二吗?都不知道自己的发小是谁了?”金此时此刻,都在激怒着格瑞。


格瑞也越发没有耐心的又说了一遍。


“你是谁?”


金的杀意在格瑞说完这句话以后,也消失般,矢量也收了回去,眼里,剩的全是落魄,寂寞。


“我? 我是怪物啊……”


月光是那么的冷,照在金的身上,却如此耀眼,如果这个少年没有是扭曲的笑容的话,他现在,一定很好看。


“……金”格瑞捏紧烈斩,紫眸更加深沉。


金转身,手扶着窗户的边拦,看着窗外的月亮,微微笑着,和刚才扭曲的少年完全不同。


用那爽朗温柔的声音说到“格瑞啊,你现在一定对我很戒备吧,毕竟我刚刚变成那样,我说过,我背负着登格鲁星的希望而来,我一直相信着,这个大赛,代表的是改变命运,实现愿望,而不是自相残杀啊。”


格瑞微微张开嘴,想说什么,立马被金打断。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你想说,这个大赛并没有那么简单,很危险,但我知道的哦,我一直知道的,但是啊,我不能放弃啊,我也没有放弃的这个资格不是吗?


登格鲁星的人们那么相信我和姐姐,我还能放弃吗?我在那个星球长大,其实大家都很好,但是,他们貌似失望了,所以,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我必须拯救这个星球。”


金闭上眼,然后轻轻转生说到“到大厅吧。”


话音落,金立马转移了。


格瑞看着这空荡荡的房子,应该被人闯进来过,很乱。


金……这个笨蛋……


格瑞立刻赶往大厅。


————大厅内


金转移到了大厅中央,立马就掀起热潮。


“好啊!没找到你,你到自己送上门了”


“那么多积分!这个猎物是我的!”


“你的?谁抢到谁再说吧!”


众人,齐齐冲向金。


金就那么淡淡的看着,并不想说话,也没用做出反应。


就在刀尖对准的那一刻,一阵气波直接冲飞了人群。


“这个渣渣我宰定了,谁也不许动。”


嘉德罗斯一把提起了只有120斤的金。


周围的人纷纷退开,毕竟是大赛第一,还是不敢轻举妄动的。


人群中,突然有人说:“嘉德罗斯!你也想抢这积分吗?!”


嘉德罗斯愣了一秒,嘲讽似的笑了出来。


然后举起手中的棍,就那么一瞬间,一半的棍身穿破了金的胸腔。


“额啊!”


金震惊的睁大双眼,但此刻的他,感受不到任何疼痛,仿佛所有神经断裂一般,倒了下来。


倒下的他,眼神空洞,胸前血淋淋的一片,让人睁不开眼。


但是很快,金笑出了声,伴随着难闻的血腥味,像破烂不堪的娃娃,已经没了生气。


但是很奇怪的是,杀了金,积分按道理来说会有提示声 却什么消息都没有。


格瑞赶到了大厅,眼前的一幕,让他瞳孔所的很小,张开嘴,什么也说不出来。


这时,红色的叉号一个个出现,黑色和金色的箭头从角落破出。


围绕起整个大厅。


————————

“金!金!起来了!”少年青涩的声音传进脑海。


仿佛蓝色大海般的眸子睁了开来。


“唔,紫堂啊,就不能让我,哈……再睡一会嘛……”金边说着,边打折哈切揉着睡眼迷离的眼睛。


“早上起来必须要去赚积分啊!”紫堂看着对方不急不慢的样子,很是着急。


“好了好了,知道啦,你先出去,我换衣服!”金就穿着短短的海滩裤(为什么会是海滩裤……)把紫堂推出了们。


“你可别睡着了啊!”话音落。


金坐在窗前,发起了呆。


——————

“你好厉害啊!居然真的所有人都不记得这件事了!”


少年对着自己黑色的影子说到。


可怕的是,影子张开黑洞般的嘴用沙哑难听的声线说到。


“谢谢你把身体借给我一天,但是,凹凸大赛比我想象的要无聊啊,明明只是杀死我那么简单,却拖到了最后。”


“为什么你要大家杀死你呢?”


“嗯……可能有趣吧,你没必要问这个问题,不久后 你也会忘记我。”


“诶!我也要吗?!”


“好吧 那不要不久后了,就是现在吧。”


——————

“金!你是不是又睡着了!”紫堂看半个小都过去了,金还是没出来,直接打开房门。


映入眼帘的,确是金睁开眼躺在地板上。


“金!金?你怎么了,是生病了吗?!”紫堂被吓一跳,感紧扶起金。


金呆呆的摇摇头,然后看着紫堂说到。


“紫堂……我好像,忘了什么……”


紫堂听完,却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你先洗漱完吃好饭,再继续想,好吗?”


不等金回答,就把金拽出房门。


窗帘下,黑色的人影出现在上面,抬起手臂摇了摇,像在道别一样,随后,消失不见。


“再见了。”


——————

嗯额,烂尾的赶脚,对吧。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