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栗子

金的糖是给谁买的?

复坑……填坑……


正文:

一大早上,凹凸学校周围就站满了吃着早餐的同学们。


“让一让,谢谢,让让哈!”


金从人群中挤出来,手里提着粉红色礼袋,糖果甜甜的香气从袋子里飘来。


“金,早上好啊,需要我……”


紫堂帮忙两个字都还没说出来,金就从他旁边飞奔进学校,脸上的粉红让人难以不遐想。


“对不起啊紫堂!我现在有急事!”


在金飞奔进学校的同时,很多看见的人都有了一个共同的问题。


金袋子里的糖果是送给谁的?


毕竟金作为被全体学生公认的最天使的男孩子榜第一,关注他的人是真的不少,虽然他自己不知道就对了。


凯莉站在紫堂旁边,准备让金主动和她打招呼的机会都没有,金直接跑了。


“这个傻小子,又搞什么?”凯莉忽然觉得口中甜蜜的棒棒糖有些发腻。


风纪委员安迷修拿着记录表,满脸写着惊讶。


“金……这是开学以来,第一次没迟到。”


而且,还有手里的粉红色礼袋的糖果,这是…这是要送给喜欢的人??!


安迷修瞬间觉得心脏有些接受不了这个打击。


就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糖果何去案件便传遍了整个凹凸学院。


“哼,小鬼的糖不是给我还是给谁?我前天还请他吃烤串的。”雷狮显然是很有自信的。


“诶?老大,我记得那个小子不是被你硬生生拽过……啊!帕洛斯!你打我干嘛?”佩利挠挠自己刚刚自己被帕洛斯敲过的头,一脸不满。


“笨狗……老大,他肯定是把糖果送你的。”帕洛斯好不心虚的笑道。


但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数。


卡密尔默默地站在旁边,没有说什么,心里只是猜想着。


如果是甜食的话,自己好像是更合适的……


——


格瑞是高年级的,但听了这件事,脸上摆着淡定,心里貌似却不那么平淡。


他和金是发小,金送给谁?那么明显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动慑到人设的。


但另一边的嘉德罗斯明显不像大家那么隐晦了,作为金的邻座,他一把拽过金的衣领。


“喂!渣渣,听说你带糖了啊?”


金对这个和自家发小敌对,和狂妄自大,最重要的是骂自己是渣渣的九岁儿童肯定是没有好语气的了。


“哼,才不分给你吃!你个菠萝头!”


于是,两人又展开了激烈的骂战,但没持续多久,作为班主任的丹尼尔走了进来。


“上课了,同学们坐会自己的位置。”


两人这次贫贫嘴的回到原位。


“对了,上课前……”丹尼尔笑笑,从讲台下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礼袋。


这正是金今早匆匆带进学校的带子。


嘉德罗斯眼中带着懵逼,他愤愤的对着金吼道。


“渣渣,你居然把礼物送给这个人?!”


班上的其他同学也传来了不敢相信的惊呼。


紫堂戳了戳金的后背“金,虽然丹尼尔老师是很温柔,但他是师长啊。”


金不解的看着大家,并没有听懂他们话语中的意味。


“嗯?就是要先给丹尼尔老师啊?”


这话一出,全班沉默。


这个消息绝对会让整栋楼的大佬们炸学校的!!!


丹尼尔沉默的笑着,脸上有些阴沉。


随后说到“因为金多次迟到,作为惩罚,我让他给大家带糖,不要吗?”


“诶诶诶!”


就在全班同学的懵逼声中,这个案子被破了。


格瑞:……


卡米尔:不是送给别人就好。


安迷修:我觉得自己又能活了: )


雷狮的脸直接从正常变成黑的了。


“帕洛斯……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站在角落的帕洛斯眼神里充满着笑意“没有哦,雷狮老大,只是碰巧而已。”


金:???你们诶什么?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